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极集团1亿售兆和实业部分股权及债权

  太极集团(600129)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已公告将持有重庆市兆和实业有限公司49%的股权以及9002.17万元的债权,同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51%股权一并在重庆市产权交易中心整体对外挂牌转让,现挂牌期满,已由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摘牌。2月18日,公司已与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签订转让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将股权和债权一并以1.14亿元转让给珠海华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兆和实业的主要资产为位于重庆渝中区两路口的闲置房产,本次股权处置,有利于盘活公司闲置资产,增加公司的现金流。(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