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1: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01 月28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2010 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事后核查发现部分财务数据有误差,现更正如下:

  一、预计本期业绩修正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2、上次业绩预告情况:预计2010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2009年度增长约510%左右。

  3、本次业绩修正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预计2010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2009年度增长约440%左右。具体数据以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为准。

  4.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2009年年度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539,325.20元

  2、每股收益:0.01元

  3、2009年末总股本:355,800,000股

  三、造成本期业绩与已披露业绩预告存在差异的原因

  担任公司年报审计工作的注册会计师进场初步审计后,认为公司财务部门确认的部分递延所得税资产不符合企业会计准则谨慎性原则,应予调整。该调整事项导致公司2010净利润比业绩预告公告的净利润降低249万元。

  四、其它相关说明

  1、导致业绩预告出现偏差的原因主要是公司财务部门会计从业人员的职业判断不够谨慎,对此公司将根据有关制度追究会计主管人员及从业人员的相应责任。

  2、对于公司在发布2010年度业绩预告时未能预计到上述事项,导致业绩预告需要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及董事会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23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