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1: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以电子邮件及通讯等方式通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于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上午9︰00至12︰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高管薪酬分配方案》: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研究,拟定了2010年度公司董事、监事、高管薪酬分配方案(具体方案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蒋民生、周益群和李泉源在听取有关人员汇报和认真审阅了有关资料的基础上,对该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公司2010年董事、监事、高管薪酬分配方案的确定与公司经营情况相结合,兼顾了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诚信责任、勤勉尽职的评价,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下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特此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22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