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芳纺织出售华合公司52%股权

  ⊙记者 赵一蕙

  华芳纺织拟将所持上海华合投资有限公司52%的股权,对应1560万元出资予以出售,此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华合公司股权,出售价格为2605万元。

  华合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为其控股股东。华合公司主要资产为华盛置业70% 的股权。华盛置业注册资本3461 万元,其中华合投资持有2422.70 万元,华盛置业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主要资产为张家港市华府天地项目,该项目尚处于建设阶段。

  公司称,华合投资公司运行至今,资产已大幅增值,公司决定出售所持有的华合投资全部股权给控股股东华芳集团。华合投资净资产评估值为5010万元,公司持有其52%的股权,对应价值为2605万元,其中1560万元为初始出资,1045万元为投资收益。公司称,此次出售在收回投资成本和投资收益同时,集中力量做大做强纺织和新能源主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