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板创业板创本月最大单日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1: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龙跃

  持续强势反弹的A股市场本周二遭遇明显调整,沪深大盘均下跌超过2.5%。在个股普跌的背景下,中小板综指与创业板指数昨日也未能延续强势,双双创出今年2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截至本周二收盘,中小板综指下跌2.41%,以7186.81点报收,盘中最低下探至7184.66点,创出本月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指数同样创出2月份最大单日跌幅,该指数周二以1088.27点报收,下跌2.63%,盘中最低下探至1087.01点。

  就具体个股而言,在中小板548只股票中,周二有465只个股下跌,普跌格局比较明显。其中,交技发展跌停,新联电子海源机械等10只个股跌幅超过7%。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市场普跌,昨日精功科技、棕榈园林两只中小板个股仍逆势收报涨停。创业板方面,183只创业板股票周二仅有23只上涨,其中,华中数控天晟新材顺网科技3只股票跌幅超过7%。

  对于短期走势,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小板与创业板内不少股票都不具备坚实的估值支撑,如果短期市场进入弱势调整阶段,不排除部分高估值的小盘股继续进行泡沫风险的释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