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博览会召开 光伏概念股旺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7:09  中国证券网

  [编者按]2月22日,“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光伏会展以“发展新能源,造福全人类”为主题,致力于加强太阳能光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提升技术、促进市场应用。此次展览会究竟会给未来的太阳能光伏产业带来怎样的契机,资本市场又是否会有影响?

   【页面导读】

  SIPEF 2011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博览会暨光伏产业发展论坛(本页)

  光伏太阳能上网发电依然“被收费”制约产业发展

  【地区扶持】

  东莞扶持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 大项目资助1亿

  宁波市民营资本追逐太阳能光伏产业

  【参展企业】

  中兴能源参展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

  英利公司携“智造”理念高调亮相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

   【相关概念股】

  光伏概念股旺季来临 太阳能光伏产业公司一览

  太阳能概念股(光伏概念股)四股有潜力

  【机构视点】

  中信建投:新能源:风机成果喜人 光伏下游建设提速

  看好新能源 中国保绿强势进军光伏市场

  太阳能光伏产业迎来双重政策利好

  瑞银投资:光伏板块:具备短线投资机会

  国海证券:光伏一体化企业大有作为(荐股)

  国金证券:多晶硅的盈利能力被低估(荐股)

  广发证券:推进国内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工作点评(荐股)

  平安证券:国内光伏规模化应用将加速(荐股)

  安信证券:加快推进光伏发电,BIPV及幕墙企业受益(荐股)

  SIPEF 2011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博览会暨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展会上展出的自动跟踪式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面积约70多平方米

  光伏产业界同盟: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国科外审字(2010)0331号],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SSTDEC)、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并邀请欧洲光伏工业协会(EP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等15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2011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2011年2月22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到2010年的8.5万平方米,来自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共1408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比例占38%,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2011年“SNEC(2011)第五届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展商已达到1818家,规模空前,展出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将再创历史辉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