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2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2月22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200053)深基地B: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通讯会议决议

  深基地B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通讯会议于2011年2月21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建疆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的议案》。

  (002495)佳隆股份:2010年度业绩快报

  佳隆股份201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7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6.9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9.81

  (002384)东山精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东山精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同意聘任冒小燕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苏州合森工艺品有限公司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苏州东魁照明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253)川大智胜:董事会公告

  因工作繁忙,刘应明先生于2011年2月22日向川大智胜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决定自2011年2月22日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刘应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后将接受公司邀请担任名誉董事长。

  刘应明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董事会将尽快提名合适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审定。

  (000918)嘉凯城: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嘉凯城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源丰公司获取开发贷款的议案》、《关于中凯.东方红街项目信托借款计划的议案》、《关于南京嘉业国际城信托计划的议案》。

  (002092)中泰化学: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泰化学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预计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2010年度资产报损的议案、关于新疆中泰矿冶有限公司签订EPC总承包合同的议案、关于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签订EPC总承包合同的议案。

  (002244)滨江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滨江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关联人出售商品房的议案》。

  (002279)久其软件: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久其软件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2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修改<募集资金专项存储与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对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等议案。

  (002030)达安基因:取得一个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提示

  近日,达安基因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一个,具体为:

  医疗器械名称:幽门螺旋杆菌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注册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3400106号。

  (002246)北化股份:重大事项的进展

  北化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已自2010年12月28日停牌。

  目前,前期各项工作均已启动,公司与有关方的谈判正在积极推进,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有关事项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002259)升达林业: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升达林业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404)华意压缩: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四川省国资委批复

  2011年1月4日,华意压缩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议案。

  2011年2月2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转发的川国资产权〔2011〕8号《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文件,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华意压缩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其中四川长虹以3亿元现金参与认购本次华意压缩非公开发行股票。

  (002544)杰赛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杰赛科技于2010年3月5日召开的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董事会在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办理涉及资本变更等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公司已于2011年2月21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40101000006499,公司的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人民币“陆仟叁佰玖拾陆万元”变更为“捌仟伍佰玖拾陆万元”,公司类型由“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002017)东信和平:中标入围中国银行金融卡供应商

  东信和平近期收到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向公司发出的《入围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在北京国际贸易公司组织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磁条卡、芯片卡空白卡制作及个人化服务入围供应商公开选型项目”(采购编号:0686-1040011B249N)中,经评审,确定公司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磁条卡、芯片卡空白卡制作及个人化服务入围供应商公开选型项目的入围供应商,有效期2年。

  由于本次中标入围项目的具体数量及金额尚未确定,因此无法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进行预计。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对项目后续推进情况进行披露。

  (000610)西安旅游: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2011年2月22日,西安旅游接到股东浙江博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通知,通知称,2011年2月21日,浙江博鸿将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800万股(占总股本的4.07%)中的400万股(占总股本的2.03%)办理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2011年1月31日,浙江博鸿持有公司9,138,673股,占总股本的4.64%。公司没有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质押的情形。

  (002375)亚厦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亚厦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辽宁亚厦装饰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决议在辽宁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全权授权管理层办理该子公司的工商注册手续,具体情况如下所示:

  公司名称:辽宁亚厦装饰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注册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人员设置: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均为丁海富

  (002003)伟星股份:配股提示

  1、本次配股简称:伟星A1配;配股代码:082003;配股价格:7.33元/股。

  2、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1年2月17日至2011年2月23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本次配股网上认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11年2月24日验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1年2月25日将公告配股发行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4、配股比例及数量:本次配股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11年2月16日)收市后公司股本总额207,411,040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2.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股份数量共计51,852,760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配股数为7,121,33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A股可配股数为44,731,430股。

  5、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