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证看盘:两市股指小幅高开 煤炭行业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9:29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2月22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其中上证指数开盘报2941.32点,涨0.31%,集合竞价成交额为9.1亿元;深证成指开盘报12917.36点,涨0.35%,集合竞价成交额为8.0亿元。

  盘面来看,多数板块开盘均飘红,其中煤炭行业、石油行业两大板块涨幅居前,国阳新能涨3.37%、准油股份涨3.71%;自行车和纺织机械两大板块表现落后。整体来看,两市近900只个股开盘上涨。

  金百灵投资秦洪表示,从盘面看,有两个信息值得关注。一是新热点的出现,二是现货价格推动股价涨升主线仍将延续,市场的涨升先锋依然多多,大盘短线有望突破前行,在操作中,投资者一方面可以继续持股,另一方面则可适量加大持仓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