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2: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文《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自2008年9月16日起,景顺长城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等估值日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采用指数收益法调整最近交易市价,确定公允价值。

  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2011年2月21日起,本公司旗下的景顺长城景系列之景顺长城优选股票开放式投资基金、景顺长城鼎益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对其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上海汽车(股票代码:600104)和华域汽车(股票代码:600741)适用此估值方法进行估值。

  特此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