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理人优秀业绩才给力 兔年新基投资总监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4:14  证券日报

  景顺长城基金推出的2011年的首只基金—景顺长城中小盘股票基金,2月18日起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网点发售。该基金是兔年以来为数不多的将由投资总监管理的新产品。

  在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中小盘个股良莠不齐的特性可能会显现的更为明显,如何选择出“质优价廉”的个股对主动型中小盘基金的基金经理人是个挑战,也是基金业绩表现好坏的关键因素。景顺长城中小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鹏辉和杨鹏,这一拍挡组合目前也是景顺长城基金公司旗下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和内需增长贰号的基金经理,王鹏辉更是景顺长城基金投资总监。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和内需增长贰号作为景顺长城基金的旗舰产品,多年的优秀业绩有目共睹。根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截至2010年12月31日,这两只基金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业绩均在同类基金的前35名。

  从以往的投资历史看,王鹏辉和杨鹏无论是行业配置还是个股选择,都体现出积极、主动的投资风格,选股对基金业绩贡献较高的超额收益。国金证券基金研究总监张剑辉表示,观察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过往重仓股看到,中小盘成长股票屡见不鲜,其中更是不乏广州国光、科伦药业、莱宝高科格力电器等经典投资案例,两位基金经理对于中小盘成长股票投资的把握能力也得到体现。

  景顺长城中小盘拟任基金经理王鹏辉认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是必然的,虽然这个过程是曲折漫长的,但序幕已经拉开,消费和新兴产业将在中国经济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在这一过程中将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为市场提供良好的长期回报。景顺长城中小盘基金将围绕代表中国经济转型方向的新兴产业和大消费领域,寻找高成长空间的中小市值公司进行投资。(肖林秀)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