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通策医疗证券代码:600763 编号:2011-002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10年12月28日发布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暨对外投资公告》,本公司全资孙公司杭州通盛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昆明市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投公司”)、昆明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创投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昆明通策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中,本公司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医投公司出资2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9%,创投公司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有关本次对外投资的董事会决议情况及对外投资公告的详细内容,请见2010年12月29日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进展公司内容、工商登记情况:

  根据董事会决议及公司与医投公司及创投公司签署的《关于设立昆明通策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之合作合同》,本公司及医投公司、创投公司已完成了对昆明通策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出资,并于二O一一年二月十六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昆明通策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号:530100000025342

  住所:昆明市祥云街55-59号国资银佳大厦9楼B座

  法定代表人:张弘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公司类型:非自然人出资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医疗项目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期限:十年

  成立日期:二O一一年二月十六日

  特此公告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2月17日

  备查文件:

  《昆明通策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营业执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