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48 证券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1-009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1年2月18日,本公司接到股东——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华翔集团”)的通知,其于2011年2月17日将持有的宁波华翔2,000万股股份(占宁波华翔总股本的3.53%)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华翔集团子公司——宁波劳伦斯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2100万美元境外投资贷款提供担保。

  上述质押登记已于2011年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质押期限从2011年2月17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华翔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35,784,8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1%,累计质押担保的股份2,000万股,占宁波华翔总股本的3.53%。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九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