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任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00:0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533证券简称:万家乐公告编号:2011-003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任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鉴于余少言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同意王超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为2011年2月17日至2013年8月1日。

  截止本公告日,王超先生无持有公司股票,没有受过监管部门处罚,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职工代表监事的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附:王超先生简历

  王超,男,1973年5月出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工作经历:1999年9月至2003年8月,在顺德特种变压器厂工作,任互感器项目主管;2003年9月至今,在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经营投资部副经理、经理。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