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湖北能源子公司拟投2千万设石首天然气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20:48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18日讯  湖北能源(000883)周五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企业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拟以货币资金独资设立石首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是公司在天然气产业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有利于发挥公司在湖北省的区域优势,改善能源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湖北能源周五收报9.13元,跌3.28%。(全景网/曹胜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