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18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2月18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002375)亚厦股份: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亚厦股份于2011年2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亚厦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亚厦控股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7%)质押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亚厦控股已于2011年2月18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1年2月18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402)和而泰: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进展

  2011年1月25日,和而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该境外全资子公司和而泰智能控制国际有限公司已在香港公司注册处完成注册手续,并取得《公司注册证书》和《商业登记证》。

  (002244)滨江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滨江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1年2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杭州滨江城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05)大康牧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1年2月18日,大康牧业已取得了怀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公司变更手续。

  (000045,200045)深纺织A:归还募集资金

  深纺织A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具体期限为自2010年8月19日至2011年2月18日。

  2011年2月18日,公司已将上述金额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