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6:14  证券日报

  股票简称:丰原生化股票代码:000930公告编号:2011-011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10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加快重大技改项目实施进度,深入挖潜降耗,加大销售力度,实现了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的持续进步和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财务总监签署的2010年度业绩快报数据,公司2010年12月合并财务快报、各子公司2010年12月财务快报。

  特此公告。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2月17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