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1: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从控股股东西藏光大金联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光大金联”)处了解到,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经发生了变更,现将相关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原为王健先生,其通过控制光大金联间接控制本公司。自2005年4月起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范志明先生。王健先生已不再是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当时出于对西藏地区企业职工稳定的考虑,对于上述控制权变化未及时披露,本公司深表歉意。在以后的工作中,本公司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特此公告。

  范志明先生简历:范志明先生,男,1965年出生。中国籍。毕业于浙江大学,获金融学士学位。毕业后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机关工作,曾选派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后在赛伯乐(cybernaut)创业投资基金担任合伙人。范志明先生除控制本公司外,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股份。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2月17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