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大全

  ■信息大全

  ■人事变动

  海正药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海彬女士为公司副总裁,聘任魏玲丽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旭光股份 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刘少阳、李庆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监事刘少阳、李庆明先生的辞职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

  金地集团 董事会同意聘请宋涛先生为公司总裁助理。

  星湖科技 监事会于2月17日收到监事孙志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事会于2月17日收到董事陈肇堂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陈肇堂先生辞去董事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中海海盛 董事会于2月16日收到董事莫锦和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董事莫锦和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万家乐公司监事会于2月16日收到监事余少言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高鸿股份 2月1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周立成先生的辞职报告。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王奕女士的辞职报告。

  双箭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沈耿亮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沈耿亮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严宏斌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天马精化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徐仁华为公司董事长,聘任任海峰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姜宗浒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辉丰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兴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股东大会

  大唐电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购买天津产业园写字楼的议案。

  现代制药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兆驰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任张海波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富春环保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续聘天健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其他公告

  中国石化 公布可转债募集说明书。

  *ST华源、*ST华源B 公司现决定将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的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28日。

  国中水务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大西洋近日,公司已在自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

  万业企业 2月17日,公司收到两湾项目飞地和大公建地块第二笔补偿款3171万元。

  博威合金 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中国平安 根据财政部有关规定,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分别为1,813,625万元、885,717万元、1,784万元及45,841万元。

  中国人寿 按照《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执行前的要求,公司于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450亿元。

  中国宝安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的议案。

  TCL集团 关于主要产品1月份销量数据。

  珠海港2月17日,公司收到参股15%的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来函,报告其股东BP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在华石化业务,包括投资珠海PTA的二期装置改造和三期扩建项目。

  丽珠集团 2月15日,上海市卫生局网站新闻中心栏目发布了“3家药械供应商两年内在沪被停入市”的新闻,文章记载:两年内,上海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不得购入包括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三家企业生产、经营的药品、医用设备和医用耗材,两年内本市药械招标组织不得接受三家企业参加本市药械集中招标采购的投标活动。现对上述情况说明。

  广宇发展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聘请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3月11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盐湖集团 关于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第三次提示。

  天茂集团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目前尚处于前期内部论证阶段,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18日开市起停牌。

  泰达股份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盐湖钾肥 关于异议股份收购请求权第三次提示。

  航天科技 公司股东航天固体运载火箭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中银绒业 公司与保荐机构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