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破产重整债务的解决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1: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55证券简称:*ST宝硕公告编号:临2011-010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破产重整债务的解决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的规定,公司应偿还的破产重整债务为983,593,591.47元。在大股东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的无息借款支持下,公司已履行完毕部分重整债务的清偿义务。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余684,993,754.52元重整债务,主要系银行债权人,公司正在与相关债权人协商清偿方案,尚未签署相关书面协议。由于公司破产重整债务已于2011年2月5日到期,为此,大股东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承诺“支持宝硕股份与相关债权人达成债务解决方案,包括以提供信用支持等方式,以期化解宝硕股份由于未能按期执行重整计划可能面临的破产清算的风险”。

  对于公司破产重整债务解决进展情况,公司将根据事态的进展及时履行公告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2月16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