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 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4:03  深圳商报

  盐田老刘:

  中南建设(000961)怎么样,可以买点吗?

  答: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建筑施工,近年来专注在三四线城市耕耘商业地产项目。公司已经公告2010年每股收益预计在0.60元~0.75元,随着公司在盐城、青岛开发的超大规模项目中南世纪城进入收获期,未来业绩有较大增长潜力,估值有进一步向上修复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整理蓄势充分,底部逐步抬高,逢低可以适当介入。

  网友COZ:

  南京化纤(600889)刚解套,继续持有吗?

  答:公司主要从事粘胶长丝及短纤的生产销售。去年底开始,化纤产品价格出现大幅下跌,公司股价也随之出现深幅调整。春节过后纺织行业大面积复工,化纤产品价格有望持续反弹,以及公司预告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都对公司股价构成良好支撑。技术上该股前期回调充分,近期小幅走高,后市仍有上升空间,建议持有。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