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开股份 24亿拿下两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1: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首开股份(600376)15日公告,1月,控股子公司苏州太湖宝京旅游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开竞价方式取得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长沙湾里B地块,成交总价6450万元。该地块用地面积2.73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不大于0.3,土地用途为住宅餐饮用地(宾馆)。

  2月,首开股份与福建中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福建省福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以总价23亿元竞得宗地编号为2011-0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晋安区化工路南侧,用地面积12.07万平方米(合181亩),容积率不大于2.8,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李若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