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金压力趋缓 把握反弹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 15:09  证券市场红周刊 官方微博

  ◎   《红周刊》特约 申银万国

  我们认为2011年2月份上证指数可能反弹后回调,上证指数主要波动区间2700点至2900点。

  春节长假归来,国际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变数。美股在超预期数据的影响之下创出新高,而大宗商品期货市场也出现大幅上涨,以铜为例,LME铜一度涨到1万美元上方,此外,化工品、农产品等期货市场也表现火爆。但在众人翘首以待兔年开门红的时候,央行却突然宣布从2月9日起加息,给A股带来一丝冷意,我们觉得此次加息虽然在时点上稍有些意外,但加息动作本身却早已在市场意料当中。另一方面,1月份极度紧张的流动性和银行市场中显示出来的资金价格高企的现象,在2月初已经有所缓解,地产调控以及加息等政策密集出台之后,市场预期情况不会更糟糕,因此,从盘面来看热点逐步涌现,市场做多的迹象开始显露。我们认为,在地产金融等板块仍具有不确定的情况下,指数波幅可能不会大,但个股热点将不断涌现,建议投资者关注农产品涨价、政策扶持、高送转等热点。

  我们2月份重点推荐的组合是:圣农发展柳化股份中集集团海螺水泥超日太阳悦达投资曙光股份天润曲轴海利得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