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 00: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百联股份(600631)

  整合后的新百联战略思路清晰,新百联将通过奥特拉斯也太的全国扩张,迅速完成连锁布局,成为公司2012年后的重要增长点,购物中心业态将专注于再泛长三角地区扩张。该股已基本结束下跌走势,开始向上突破,成交有所放大,关注。

  丽江旅游(002033)

  从区域发展的大方向上,丽江随二号航站楼的开通,迎来了成为川滇藏大香格里拉旅游集散地的历史机遇,上市公司的主业—索道、高星级酒店、印象丽江表演,是当地的代表旅游产品,将受益于区域接待量的快速增长。该股有加速上扬的趋势,关注。

  天兴仪表(000710)

  公司继续做大做强现有制造业,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公司将投资进入矿产行业,积极稳妥开发矿产资源,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该股10日均线支撑作用明显,股价开始回升,成交略有放大,适当保持关注。

  下周策略:目前股指反弹已至重要压力位,个股行情渐向小盘股转移。操作策略上,权重表现波澜不惊,但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加,预计后市大盘延续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强势股。(长城证券 李松 S1070209010284)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