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8:22  深圳商报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中线关注

  五矿证券

  中国中冶(601618)

  张志海

  推荐理由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冶金工程承包商,同时也是我国最大的海外资源开发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多种金属矿产资源,随着该部分产能正在逐步释放,公司价值面临重估,业绩有望出现超预期增长,具备中线投资价值。

  五矿证券

  世联地产(002285)

  张志海

  推荐理由 公司上市募集资金超过6亿元,有力地保障了公司在本轮房地产调控中不但没有出现2008年的裁员潮,反而趁机以较低成本在全国进行收购,加快了异地扩张的步伐,长远发展前景很值得看好,可立足于中线介入。

  太和投资

  潍柴动力(000338)

  王亮

  推荐理由 低估值品种潍柴动力目前产品主要集中在8~12升发动机,未来将开发5~7升市场,重卡行业进入旺季,公司发动机销量有望超预期,年初订单饱满,该股经过长时间的调整,持筹心态发生变化,目前都是冲着公司未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来进行长期建仓,目前点位和价格估值都相当低,是建仓的好时机。

  太和投资

  神马股份(600810)

  王亮

  推荐理由 公司主营尼龙66浸胶帘子布、工业丝及烧碱和PVC的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工业丝产业中技术、产能规模均居领先优势。商务部对境外锦纶6切片厂商实行初裁、征收反倾销税,这一消息直接对该股起到刺激作用,公司2010年利润将增长400%以上,近期市场传闻大股东又将低价注入优质资产。

  太和投资

  北大荒(600598)

  推荐理由 北大荒在农业机械化、水利化、良种化方面是国内领先企业,拥有的垦区耕地价值或面临重估,东北是中国的粮仓,它是粮仓中的粮仓,农产品涨价会是长期大趋势,加之国内大旱,粮食减产是确定的,农业股将成为2011年持续上涨的板块。

  太和投资

  锡业股份(000960)

  推荐理由 锡业股份是全球最大的锡产品生产企业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为18%~20%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为40%左右,国际金属期货大涨,全球锡市供应短缺,支撑价格再创新高,该股从趋势上看,今年波动不会太大,平稳中上升,有色金属股经过调整,已经释放了下跌的风险,目前就是区间蓄势,从大宗商品看,有色股后期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广发证券

  浦东金桥(600639)

  推荐理由 去年1~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2.31亿元,同比增长22.1%,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在扩张持有型物业同时,兼顾房产开发销售,使得公司业绩保持向上的趋势。目前,估值具备优势,维持增持。预测公司2010年至2012年的每股基本收益为0.54、0.71、0.66元,维持增持评级。

  广发证券

  山西汾酒(600809)

  推荐理由 公司近期产品需求旺盛。2010年12月初开始市场形势突然变好、产品供不应求。预计2011年1季度单季度可能达到2008年全年的收入水平。公司青花瓷快速奔跑、量价齐升。青花瓷2010年销量1300~1400吨,同比增长30%~40%。预计2010~2012年实现每股收益1.24、1.83、2.49元,分别同比增长51%、48%、36%。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金百灵投资

  大恒科技(600288)

  秦洪

  推荐理由 公司是以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及电子信息产业为主业的企业,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子公司中科大洋(持股占56.48%)主要从事电视数字网络编辑等业务,是中科院下属骨干企业,是国内广播电影电视音频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领军企业,其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公司的估值略偏低,拥有价值挖掘的广阔空间。

  金百灵投资

  龙源技术(300105)

  秦洪

  推荐理由 公司凭借世界领先技术,在脱硝市场中优势明显。等离子点火设备有较高技术壁垒。公司拥有原创的煤粉锅炉等离子体点火及稳燃技术,为世界领先水平。与SCR技术相比,公司的等离子低氮燃烧技术拥有成本上的巨大优势。随着脱硝政策和电价补贴政策的出台,公司的等离子低氮燃烧技术将在脱硝市场上大显身手,高成长前景可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