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总局要求切实解决变相收费等群众反映强烈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0: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中央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组长何昕11日表示,今年工商系统要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执法争利、执法扰民、变相收费、乱摊派和滥罚款等问题,坚决纠正对群众疾苦漠不关心、对群众呼声置若罔闻、对群众利益麻木不仁,甚至见利忘义、以权谋私的行为。

  何昕是在11日召开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

  “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治理”被列为2011年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项主要任务之一。

  何昕表示,为达到上述要求,将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绩效管理制等,以加大对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问责力度。

  另据了解,针对少数工商机关借年检验照之机强制收取个私协会会费的问题,目前,工商总局已要求各级工商机关组织开展好专项检查,严禁借年检验照之机强制收取个私协会会费,严禁违反章程规定超标准收取个私协会会费,严禁将会费挪作他用。

  (据新华社电)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