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松辽澄清媒体相关分析报道

  针对有关媒体刊登的题为“大股东零部件资产挂牌没给ST松辽摘牌机会”的报道,ST松辽(600715)2月11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经核实,该分析报道事项不属实,且与公司公开消息不符。

  公司称,第一大股东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事宜目前尚在探讨之中,尚未形成任何重组方案,本次挂牌出售其所持有的太平洋世纪(北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51%股权,属正常经营行为,与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无关。(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