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整体注入动力配件资产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06:17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519证券简称:江南红箭公告编号:2011-03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整体注入动力配件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司以机器设备出资设立了经营动力配件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下称银河有限)。为进一步提高动力配件经营业务的独立运作能力,公司拟将余下的与动力配件业务相关的资产和负债注入银河有限。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表决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整体注入动力配件资产的议案》。董事会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投资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具体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拟投资全资子公司的具体情况

  1、全资子公司的名称: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持有100%股权。

  3、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龙桥镇;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

  主要经营:内燃机配件、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工矿机械配件、动力机械及机器设备等。

  6、出资方式:

  公司拟将与动力配件业务相关的资产和负债注入银河有限。截止2010年12月31日,尚未进入银河有限,未经审计的动力配件资产和负债账面金额为:资产总额345243218.46元;负债总额95157036.06元;净资产250086182.40元。

  四、此次对外投资不涉及签署相关协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目的

  本次向银河有限注入资产,可以进一步提高动力配件经营业务的独立运作能力,提高该业务、资产的运作效率。

  2、存在的风险

  投资过程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主要是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在运营管理方面的风险。成都银河动力有限公司将进行整章建制,强化内部管理,促使企业稳健快速发展。

  3、对公司的影响

  符合公司制定的集团化经营战略目标,有利于动力配件资源的集中统一管理,有利于公司运作效率的提高,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