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01: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462证券简称:*ST石岘编号:临2011-01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1年1月18日以专人送达、通讯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2011年1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董事11人,实际表决董事11人,会议由董事长郑艳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用通讯方式表决,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对公司制浆、纸机系统进行技术改造提高产品档次和品种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化纤浆质量、降低消耗,提高产品档次,适应市场需求,经过对市场供求关系的审慎分析,公司拟对原制浆系统和200吨脱墨浆生产系统以及9号纸机进行部分改造,以更好利用浆系统生产能力,提高化纤浆(溶解木浆)质量和产品档次,此项改造预计2011年三季度开始陆续投产。同时,利用当前化纤浆良好的市场契机,对新闻纸纸机进行部分技术改造,以具备生产多品种纸制品的能力,为公司今后持续发展和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打下基础。

  有效票数11票,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600462证券简称:*ST石岘编号:临2011-02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度业绩扭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

  3、业绩预告情况说明: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0 年度业绩实现扭亏为盈,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0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38,397,777.92元

  2、每股收益:-0.82元

  三、业绩扭亏原因

  1、图们市人民政府财政补贴4,500万元计入2010年度损益(详见2010年12月1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2、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及时调整产品结构,生产市场行情较好的化纤浆,提高产品盈利水平。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事项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10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1月28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