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1: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632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公告编号:2011-01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1年1月18日发出临时会议通知,于1月23日在三木大厦公司会议室召开临时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八名,与会董事八名。会议程序符合公司章程规定。

  经参加表决董事审议,公司董事会做出以下决定:

  一、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参加胶州市土地挂牌

  为增加公司土地储备,促进全资子公司青岛森城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同意本公司以青岛森城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公司参加青岛胶州市2010-20号宗地挂牌竞拍。

  表决情况如下: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1月26日

  证券代码:000632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公告编号:2011-02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1年1月26日,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权益的青岛隆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森公司”)和青岛城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森公司”)参加了青岛胶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交易会。现将竞得土地使用权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得地块情况

  隆森公司此次竞得宗地编号为胶国土告字[2010]20号中的两块地,土地面积分别为69795平方米、33067平方米,分别位于胶州市西六路东、北三路南侧和胶州市西六路东、北五路北侧。

  城森公司此次竞得宗地编号为胶国土告字[2010]20号中的三块地,土地面积分别为69795平方米、33067平方米和31683平方米,分别位于胶州市西六路东、北六路北侧,胶州市西七路东、北五路南侧和胶州市西七路东、北九路北侧。

  上述地块合计面积为237407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规划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低于35%。

  二、交易费用

  上述五幅土地的竞投价款分别为人民币7328.475万元、3472.035万元、7328.475万元、3472.035万元和3326.715万元,合计总额为24927.735万元。以上费用由竞得公司自筹资金解决。本次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

  三、备查文件

  1、《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5份。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1月26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