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狼来了”百喊不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1: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A股市场,能够禁得住消息股诱惑的投资者恐怕并不多。而在即将结束的这个虎年里,A股上市公司共发布了267份澄清公告,超级细菌、高铁概念、触摸屏、稀土资源……各类传闻不一而足。

  其中部分公司身兼多种概念,如华东科技(000727)就在2010年11月24日一下子撇清了自己与稀土永磁、触摸屏、央企重组、10代线等多项传闻指控。有趣的是,绯闻缠身的上市公司往往在主业方面并没有多大起色。华东科技就预计2010年亏损约1500万元。

  而在众多传闻中,重组传闻无疑是最大的一颗重磅炸弹,尤其是岁末交接之际,重组传闻更是接踵而至。统计显示,2010年12月至今,两市39家上市公司共发布了44则澄清公告,包括青山纸业(600103)、福建南纸(600163)、*ST得亨(600699)、福建南纺(600483)等13家公司澄清的事项直指重组事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