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的独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6:12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967证券简称:上风高科公告编号:临2011-003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作为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事件基于独立判断立场,发表意见如下: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了公司董事会提交的有关资料的同时,并就有关问题向公司有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询问,现就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属于关联交易,审议本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本次交易事项的审议和披露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

  吴应良陈昆苏武俊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