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亚制程:2010年以来跌幅最深的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1: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2010年之后上市的股票中,大部分股票从上市首日到现在实现累计下跌。其中,2010年4月13日上市的新亚制程在上市首日遭遇暴炒之后,股价连续下挫,截至昨日累计下跌57.37%,位居2010年以来上市的全部A股累计跌幅榜榜首。

  新亚制程作为“电子制程方案”的倡导者,专业从事电子制程方案研发推广和电子制程产品系统供应服务。不过海通证券认为,公司异军突起难能可贵,盈利模式有新意,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缺乏核心产品支撑,竞争力和成长性仍需观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