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公司获控股股东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1: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于萍

  迪马股份(600565)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2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5万股,增持价格范围为4.85-4.89元。增持后,东银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4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4%。

  公告称,东银集团将根据市场情况,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价格不超过6.50元/股,增持比例与已增持部分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2%,按照目前总股本7.20亿股计算,增持数量与已增持部分合计不超过1440万股。东银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时代出版(600551)公告,控股股东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1月25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7.57万股。增持后,安徽出版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4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10%。安徽出版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