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1: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本期业绩预计:

  1、业绩预告时间:2010年1 月1 日至2010 年12 月31 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根据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发生亏损,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11年4 月30 日公布的201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69.39万元

  2、基本每股收益:0.1087元

  三、亏损的原因:

  亏损的主要原因:一是主营业务糖价虽创近年新高,但由于农民种植甜菜积极性不高,原料不足,销售量减少,成本相应上升;二是子公司包头华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停产至今,无法恢复生产,面临破产清算,公司准备计提资产减值、坏帐准备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 月24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