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1: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修正后类型:同向大幅下降

  2.业绩预告修正情况表

  项目

  本报告期

  2010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

  2009年1月1日—

  2009年12月31日

  修正后的增减变动幅度%

  修正前

  修正后

  净利润

  约-1800万元

  260万元—500万元

  19304.64万元

  下降:7324.86%—3760.93%

  修正前的业绩预告披露情况

  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

  公司2010年10月22日发布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亏公告》(2010-035)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情况说明

  造成公司2010年度盈利的原因:1、四季度,由于原材料价格微跌,以及产品售价上涨,减少了化纤主业亏损。化纤主业在2010年略亏;

  2、同时,公司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进行的证券投资在四季度获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

  上述综合原因导致公司盈利。由于化纤行业原材料及销售价格存在波动,以及证券投资的不确定性,造成与公司前次预告存在差异。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月24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