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3: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

  证券代码:002412证券简称:汉森制药公告编号:2010-017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1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令安先生召集主持,本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1月6日以专人递送、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审议,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风险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同意提名刘令安先生、陈水清先生、刘正清先生、何三星先生、刘厚尧先生、蔡光先先生、刘仲华先生、赵德军先生、詹萍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候选人,其中蔡光先先生、刘仲华先生、赵德军先生、詹萍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独立董事候选人(九位董事候选人的个人简历见附件)。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其中独立董事侯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为4万元/人/年(不含税),独立董事参加董事会、股东大会等会议及办理公司其他事务所发生的费用由公司承担。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1月20日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刘令安先生,男,1960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主管药师。曾任湖南省医药开发集团总公司部门经理、海南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汉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南汉森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汉森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北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汉森医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湖南汉森医药研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令安先生是湖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益阳市第九届、第十届政协委员。2002年荣获“湖南省优秀企业经营者”称号、2004年荣获首届“湖南省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称号、2005年荣获“湖南省首届优秀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家”称号和“湖南工商界百位诚信人物”称号。

  刘令安先生现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务司法法制研究会理事、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益阳市赫山区总商会副会长。刘令安先生现为湖南省企业家协会会员、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会员。

  刘令安先生持有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68%的股权,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陈水清先生,男,197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曾任建昊生物制药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海欣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创生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现任上海复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陈水清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2.23%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正清先生,男,196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益阳制药厂车间主任、副厂长、益阳制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南汉森制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刘正清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2.23%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何三星先生,男,1963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就职于岳阳县卫生局、湖南省卫生厅卫生政策杂志社、湖南省医药开发集团总公司。曾任湖南汉森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何三星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1.49%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厚尧先生,男,196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经济师职称。曾任工商银行武冈市支行办公室主任、武冈市财政信托投资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长沙证券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湖南华天集团有限公司内部银行及企业管理部负责人、湖南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银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工会主席。

  刘厚尧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1.49%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蔡光先先生,男,1951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湖南中医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副院长,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现任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教授、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蔡光先先生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仲华先生,男,196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湖南农业大学药用植物资源工程学科创始人和学科带头人、博士点领衔导师、茶学学科带头人、茶学博士点领衔导师。现任湖南省天然产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科技部药用植物资源国际合作研发中心(湖南)主任、湖南农业大学药用资源工程系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天然产物研究中心主任、湖南农业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刘仲华先生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赵德军先生,男,1974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证券、期货特许资格的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现任华寅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副所长、湖南嘉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赵德军先生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詹萍女士,女,196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律师。曾任湖南求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第六届湖南省律协女律师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益阳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现任益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第七届湖南省律协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益阳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詹萍女士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12证券简称:汉森制药公告编号:2010-018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1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郭春林先生召集主持,会议通知于2011年1月6日以专人递送、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审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次监事会同意提名童雪兮女士、符人慧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两位监事候选人的简历见附件)。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项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两位监事候选人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1月20日

  附件:

  监事候选人简历

  童雪兮,女,194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师职称。曾任上海第三钢铁厂财务科长、上海浦东不锈薄板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财务副总监、上海克隆生物高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现任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

  童雪兮女士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符人慧,男,1970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曾任益阳橡胶机械厂厂长秘书、益阳市朝阳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秘书、深圳运润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苏博泰克数据系统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经理、湖南汉森制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现任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符人慧先生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对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独立董事津贴的独立意见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和《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独立董事,现就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独立董事津贴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本次董事会换届的董事候选人提名及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根据各位董事候选人的个人履历、工作实绩等情况,认为各位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有关董事任职资格的规定。

  三、公司董事会拟定的独立董事薪酬是依据公司所处行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我们同意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 蔡光先刘仲华赵德军詹萍

  2011年1月19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