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2: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微博 ]

  ■发行融资

  山东高速 目前,已完成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5亿元的发行工作,该募集资金已到达公司指定账户。

  天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

  中孚实业 公司配股发行结果: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1月17日),公司配股有效认购数量为331,813,709股,认购金额为2,428,876,349.88元,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354,918,020股的93.49%,超过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限制,同时中孚实业控股股东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全额认购其可配股数181,986,217股,故本次发行成功。

  宁波海运 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已于1月13日发行完毕,其中原股东可按每股配售0.82元可转债的比例优先配售。根据配售结果,公司控股股东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共计配售可转换公司债券299,351,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1.58%。

  国投电力 公司于1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4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海南橡胶 近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了第二期暨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7亿元,期限为270天,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4.3%,联席主承销商分别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债权债务起息日为1月18日,兑付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北京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公司于1月14日至1月18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5亿元的次级债券。至此,本行100亿元次级债券发行计划已全部发行完毕。

  大智慧 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21.00元/股-23.20元/股(含上限和下限)。

  黔轮胎A 本次配股认购缴款工作已于1月17日结束。

  江淮动力 公司配股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文件核准。

  桂林旅游 1月13日,本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2.5亿元,期限365天,起息日2011年1月14日,兑付日2012年1月14日。

  

  ■对外投资

  重庆路桥 董事会同意公司投资1亿元与重庆聚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加竞拍“北部新区高新园人和组团M标准分区M-25-6/04号宗地”地块。

  大元股份 公司以2600万元的价格向嘉兴宝盈通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出售公司持有的嘉兴中宝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公司与核工业二○八大队签订《合作收购合同》,公司及公司指定受让人(指定受让人条件尚未确定)拟以2.5亿的价格收购新疆托里县世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公司拟以1.3亿的价格收购新疆托里县世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52%股权。

  宁波华翔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在四川成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在福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并购买土地的议案等;定于2月15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鲁阳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进度的议案。

  浔兴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浔兴(上海)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等。

  西部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奎屯分公司并设立奎屯西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关于收购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定于2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亚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浙江亚厦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业绩预告

  东风汽车 预计公司2010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09年同期增长约80%至90%。原因:公司主要产品的销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所致。

  中纺投资 预计公司201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0%以上。原因:2010年,受益于宏观经济环境有所改善,公司贯彻发展目标,重点产业、产品稳步增长,综合业务格局优化调整,主营业务取得较好发展。

  外运发展 预计公司2010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10%左右。原因:上半年我国进出口贸易恢复性增长势头良好,公司抓住航空货运市场好转的有利外部环境,通过对外坚持的出口直客营销策略和进口FCA业务的开发,对内实施优化业务流程、降低业务成本等举措,全年取得较为明显的经营效果;公司合营企业中外运-敦豪的运营情况明显好于去年,业务量、盈利水平回升,银河航空年度内大幅减亏,合资企业的出色业绩表现促使公司投资收益大幅增长。

  ST国药 预计2010年度公司净利润为负值。原因:报告期内,公司的经营状况未能得到改善。

  ST香梨 预计公司2010年度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下降80%以上。原因:本报告期,公司积极改变销售策略,开发和建设销售渠道,但公司经营方面受季节性影响较大,市场竞争激烈,短期内无法彻底扭转经营状况;2009年公司通过子公司股权转让取得的非经常性收益较高,致使本报告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双钱股份、双钱B股 预计2010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2009年度增长50%以上。原因:通过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和市场拓展,公司2010年轮胎销量实现新的突破,全年全钢胎销量达617万条,与上年同期相比,全钢胎销量增加了约27%,从而摊薄了固定成本,抵消了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2010年公司转让所持有的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28.5%股权和双钱集团上海泗泾橡胶有限公司79.75%的股权,共计获得股权转让净收益1.81亿元。

  爱建股份 预计公司2010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原因:2010年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业绩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对外投资收益也出现较大幅度增长,从而提升公司整体业绩。

  ST轻骑、ST轻骑B 预计公司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原因:受产业政策调整及其他宏观环境影响,国内市场出现下滑,单位制造成本增加,成本费用率上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