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方兄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1: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

  证券代码:600988证券简称:*ST宝龙公告编号:临2011-002

  广东东方兄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副总经理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1月17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业海先生的辞职报告,王业海先生因个人身体等多方面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业海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王业海先生在任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兄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1月18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