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邀分析师荐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6:37  新民晚报

  北大荒(600598):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拥有的友谊农场等16家农场分布在世界上土质最肥沃的三大黑土带之一的三江平原上,土壤有机质含量高,水资源丰富,农业机械化、水利化、良种化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明显的装备优势和技术优势。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股价维持横盘整理的态势,成交量出现萎缩,后市逢低中线适当关注。

  金丰投资(600606):公司已逐步确立住宅流通业务、住宅开发业务和土地储备配套服务业务这三大主业并举,去年年底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以1.58亿元收购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所持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10.5%股权,收购后公司合计持有置业担保公司40%,置业担保公司是上海市唯一一家从事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的专业机构,2010年1-7月实现净利润25125万元,对于公司业绩的提升有积极作用。二级市场上,近阶段该股股价冲高之后回落整理,走势相对稳定,后市逢低中线关注。

  渤海证券余海华

  中国南车(601766):铁路整车生产龙头企业,2010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达到430亿元,同比增长46%。在“十二五”规划中高铁建设仍将面临巨大发展,公司基本面乐观。三季报每股收益0.15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3%。从股价看,强势震荡,机构参与活跃,可继续介入持有。

  海宁皮城(002344):公司在现有皮革城经营的基础上,继续实施扩大外延,投资后续皮革城及皮革加工项目,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去年三季报每股业绩0.61元,成长性良好。从走势看,近期持续调整后企稳整理,基本到位并有技术性反弹要求,可低吸持有。申银万国钱启敏

  太原重工(600169):社保重仓品种。公司是我国机械重工行业龙头企业,未来几年业绩有望保持高速增长。另外公司还具备航天军工与铁路基建概念。该股走势独立于大盘,中线可关注。

  悦达投资(600805):二线蓝筹股。在汽车、煤炭等业务贡献下,公司2010年业绩出现爆发式增长,目前动态市盈率不到20倍。该股股价在半年线获得支撑后展开强劲反弹,量价配合理想,短线可关注。中信证券罗建中

  本版观点仅供参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