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公司披露参股银行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3:3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中原高速漳州发展近日分别披露参股银行进展情况。

  中原高速(600020)称,公司于2011年1月13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参与认购开封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583万元;下称:开封商行)股份事宜:本次开封商行计划向社会企业法人募集不少于3亿股,使其股本规模达到6亿股以上。其中,公司用自有资金13800万元参与认购开封商行股份6000万股,占其本次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9.23%,每股认购价2.3元(按2010年11月的净资产6.97亿元计算)。该投资事项尚须开封商行报相关政府部门核准。

  漳州发展(000753)称,漳州发展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股福建漳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授权公司管理层权限的议案》,并经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公司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福建漳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筹建福建漳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