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枫酒业推出升级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5: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

  金枫酒业(600616)1月11日宣布推出“石库门壹号”黄酒新品,这是自2001年“石库门”品牌问世以来最具规模的一次产品升级。

  据介绍,此次亮相的“石库门壹号”分为红色6年陈和蓝色10年陈,价格比原先的“石库门”产品略高,公司也将因此实现部分产品的间接调价。

  金枫酒业总经理董鲁平表示,作为金枫酒业主打核心系列产品的升级换代,此番新品上市将推动公司产品结构根本性调整。随着近年来黄酒成本不断提升,公司也有意逐步减少低档酒的比例。据公司2010年三季报显示,三季度毛利率比去年同期提升9.1个百分点,毛利率提升主要原因是低端酒销售占比下降所致。

  除了“石库门壹号”以外,金枫酒业副总经理董耀透露,新品开发是金枫酒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还有好几款新品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

  而此前大股东收购白酒资产的行为也让市场对金枫酒业未来整合有所预期。2010年12月28日,水井坊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其持有的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40%的股权转让给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也即金枫酒业大股东,转让价格为4715万元。而金枫酒业一直定位于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酒业资产平台。(黄淑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