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3: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微博 ]

  ■公司简讯

  ■股东大会

  刚泰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华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资产为浙江华盛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向银行融资不超过4000万元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

  国电电力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布连电厂和察哈素煤矿的议案等。

  ST梅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广东梅县梅雁TFT显示器有限公司43.82%股权的决议等。

  博瑞传播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上海晨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中信海直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职工代表会议选举井学军先生为公司职工监事。

  *ST玉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公司与刘俊英、黄娜、邢福立签订的《四川鑫伟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华天酒店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设立湖南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其他公告

  歌华有线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118,433,781.48元。

  金发科技 关于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公告。

  *ST建通 公司于近期收到中国证劵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0】46号。

  创兴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解决本公司与控股股东在房地产开发业务方面同业竞争的议案。

  长春经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开选聘公司总经理及主管房地产业务的副总经理的议案。

  赣粤高速 2010年12月份车辆通行费收入数据公告。

  曙光股份 大连曙光及本次发行保荐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近期与中国银行大连保税区支行签署了《配股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华鲁恒升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0日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华丽家族 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相关公告。

  飞乐音响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议案。定于1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飞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定于1月27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ST得亨 关于补充披露2013年盈利预测报告及签署《关于盈利补偿协议书》的公告。

  航空动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短期周转使用的议案。定于1月27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海南橡胶 公司、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海口海秀支行、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中信银行深圳银行、中国银行海口海垦支行以及中国农业银行海口垦区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中国太保 权益变动报告书。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