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1: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微博 ]

  ■发行融资

  安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补充事宜的议案等。定于1月27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宁波海运 公司发行7.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网下申购已于1月7日结束。本次最终确定的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海运转债为167,881手,中签率为0.21219168%。

  黔轮胎A 公司2011年度配股提示:每10股配售3股,配股价格:6.86元/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1月11日至1月17日。

  

  ■对外投资

  上海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上海汽车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上汽唐山客车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康美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康美新开河(吉林)药业有限公司收购集安大地参业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收购上海托德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中粮屯河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食糖期货业务操作资金增至12亿元的议案;通过公司2011年向金融机构申请45亿元融资的议案等。

  天山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奇台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180m3/h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建设工程的议案;关于伊犁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180m3/h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建设工程的议案;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库尔勒天山神州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泵车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定于1月27日召开2011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津滨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天津津滨富通投资有限公司并由其认缴津和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5亿有限合伙份额的议案;定于1月27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厦门港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增设职能部门的议案;关于合资设立三明陆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继续申请贸易业务银行综合授信五亿元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继续为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1.3亿元综合融资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大洋电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北京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开展2011年度铝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业绩预告

  三房巷 预计公司2010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原因:2010年公司纺织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主导产品产销量同比增加,毛利率上升。

  云维股份 预计2010年度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5%以上。原因:公司主要产品的市场回暖,2010年1-9月份较去年同期扭亏为盈,进入四季度后,化工产品的市场价格上涨,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较好。

  方大集团 公司预计201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5300万元--6200万元;同比增长:20%—4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使得报告期内业绩同向上升。

  华侨城A 公司预计2010年度净利润约256,000万元-340,000万元,同比增长:50-10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之后,加快统一运作平台建设,优化经营结构,着力提升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发和运营能力,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索芙特 公司预计201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75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产品生产成本费用上升以及重新启动产品销售进入大型超市KA国际大卖场,增加销售费用;面对国际日化企业对中国市场的加速侵蚀和国内市场激烈竞争,公司为了稳定销售网络,加大对经销商的销售费用和广告费用扶持力度;对部分产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等原因造成亏损。

  武汉塑料 公司预计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万元-1050万元;同比增长108.88%-130.87%。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0年,国内汽车行业产销两旺,因此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涨幅较大,故公司报告期内业绩同比有大幅增长。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