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白猫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ST白猫(600633)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新洲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7.59%)的通知,新洲集团股东傅建中于2010年12月29日将其持有的新洲集团45%股权转让给林海文,并已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傅建中不再持有新洲集团任何股份,林海文持有新洲集团60%的股份,是新洲集团的新控股股东,同时也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