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3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1月3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更新中):

  山东海龙: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关于对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的公告

  近期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对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公司于近日收到该局下发的[2010]15号《关于对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指出了公司存在的不规范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主要内容如下:一、规范运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二、财务核算方面存在的问题;三、信息披露方面存在的问题。

  珠海港:业绩预增公告

  公司预计2010年净利润约1.7亿元至2.18亿元,同比(9873万元)增长约70%至120%;基本每股收益约0.49元至0.63元,同比(0.2862元)增长约70%至120%。

  业绩预计同向大幅上升的原因有,公司参股15%的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对2009年度利润实施分配,公司按股权比例相应确认投资收益9313.28万元;公司参股18.18%的珠海经济特区广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对2009年度利润实施分红,公司按参股比例享有投资收益1.23亿元。

  珠海港:关于签订《珠海煤炭储运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司与珠海市政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拟择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神华集团、粤电集团、珠海港三方股东将出资组建“合资公司”,在珠海市高栏港南水作业区大突提内北侧共同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煤炭码头及配套堆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0亿元,规划建设10万吨级煤炭卸船泊位2个(结构按15万吨级)、1至5万吨级煤炭装船泊位若干个、年吞吐能力达4000万吨以上。并配套建设大容量堆场和铁路作业线等专业设施。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