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1: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3、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到会情况

  2010年12月13日,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定于2010年12月30日召开本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0年12月15日在本公司指定媒体上发布了《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30日上午9时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6人,代表股份数为94,569,5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7%;公司董事会2名董事,2名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闻孙先生委托公司董事张四海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湖北安格律师事务所顾恺律师、余学军律师进行了现场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提案审议情况

  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湖北美尔雅销售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该项议案以21,587,181股同意,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所持表决权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关联股东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回避了表决。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7298.2393 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27%。)

  为进一步拓展美尔雅品牌在内销市场的发展空间,推动美尔雅内销业务做大做强,经公司董事会研究,提出了对湖北美尔雅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方案,拟将湖北美尔雅销售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由现在的1000万元增资到5000万元,具体方案如下:

  目前湖北美尔雅销售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其中: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出资900万元,占90%股权;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占10%股权。

  增资扩股方案是本公司作为控股股东拟以货币资金单方面按2010年11月30日湖北美尔雅销售有限公司经评估后的每股净资产进行增资,使增资后的湖北美尔雅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增加到5000万元,另一股东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不参与此次增资。

  同时,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本次增资方案上报、核准的相关工作事宜。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会议由湖北安格律师事务所顾恺律师、余学军律师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参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