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志股份、赣能股份进行系列股权交易

  诚志股份(000990)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28日与赣能股份(000899 )、江西高技术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以下事项:公司以2422.47万元将所持江西高技术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6%股权转让给赣能股份;公司以1210.80万元收购赣能股份持有的启迪(江西)发展有限公司14.1%股权;公司以1101.47万元收购高投股份持有的江西诚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5.48%股权。

  以上股权交易后,公司不再持有江西高技术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直接持有启迪(江西)发展有限公司85.9%股权,直接和间接持有江西诚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99.61%股权。(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