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交割完毕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1: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

  股票简称:*ST鲁北股票代码:600727编号:临2010-044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交割完毕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和连带责任。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热电厂的机器设备、房屋建筑物等资产已于2010年12月3日经公司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出售给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已于近日收到江苏三木集团的货款,相关资产交割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