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航B拟购买十五架B737-80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 15:23  新民晚报

  山航B(200152)公告称,为适应民航市场的快速发展,根据市场对运力的需求,公司计划向波音公司购买15架B737-800飞机。

  公告显示,1架B737-800飞机的目录价格约为7500万-8000万美元,实际目录价格需按公式计算后予以调升。波音公司以贷项备忘录的形式给予公司较大的价格优惠,因此购买波音飞机的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前述的飞机目录价格。公司计划以业务营运、银行贷款等方式为本次交易提供资金,预计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现金流状况或业务运营构成重大影响。上述15架飞机将于2014年-2015年分批交付予公司。

  公司表示,此次飞机引进计划着眼于满足公司未来运力增长的需求,飞机引进后,将有效增强公司的营运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李辉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