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 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 09:27  深圳商报

  代码简称可上市数量可上市日期

  300124汇川技术540万股12月28日

  002483润邦股份1000万股12月29日

  两公司网下配售股将上市

  制表/邢睿

  高金食品修正2010年度业绩

  【深圳商报讯】高金食品(002143)今日发布业绩修正公告,高金食品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10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000万元~3000万元。

  诚志股份拟参与设立投资公司

  【深圳商报讯】诚志股份(000990)今日就公司拟参与设立投资公司事宜发布公告。

  公告称,诚志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双龙投资有限公司、福建融美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共同设立福建德美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经友好协商,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双龙投资有限公司、福建融美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协议共同设立福建德美投资有限公司。

  福建德美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5000万元,其中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40%的股份;福建双龙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2000万元,占48%的股份;福建融美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12%的股份。该公司主要经营:实业投资;企业孵化;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含证券、期货咨询);商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资产委托管理;企业收购、兼并;资产重组的策划。

  诚志股份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主要目的是寻找优质公司进行股权投资,选择适当时机退出,分享优质企业成长带来的收益。

  金陵药业收回委托贷款

  【深圳商报讯】金陵药业(000919)今日公告,近日,金陵药业收到江苏华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归还的委托贷款本金5460万元及当年利息662.48万元。至此,该委托贷款合同已执行完毕。公司三年共收到利息1931.02万元(含税,2008年收到604.24万元;2009年收到664.30万元;2010年收到662.48万元)。

  深鸿基两单元纳入更新规划

  【深圳商报讯】深鸿基(000040)今日发布董事局公告称,2010年12月24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发布了《关于〈2010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定计划〉第二批(草案)公示的公告》,深鸿基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龙岗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两项更新单元被纳入其中。

  鉴于相关物业的改造尚需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本次公告的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并非审批结果,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办公楼被非法拆除

  ST汇源获1152万赔偿

  【深圳商报讯】ST汇源(000586)今日披露公司办公楼被非法拆除事件的进展。

  公告称,2010年10月,ST汇源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的一幢三层办公楼在国庆大假期间被无故非法拆除,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办公楼被非法拆除事件处理措施的议案》;10月末,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解除了对上述办公楼的查封。2010年12月23日,公司与责任方汇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赔偿协议书》。2010年12月23日,汇源集团根据协议约定应向公司支付的赔偿预付款11524810.07元已由汇源集团付至公司指定账户。至此,该事件对公司未造成账面损失。公司将待评估报告书出具后即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协议。

  非公开发行申请将“上会”

  中银绒业27日开市起停牌

  【深圳商报讯】中银绒业(000982)今日公告,中银绒业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10年12月27日下午审核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0年12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发审委审核结果。

  深基地B披露股份转让事宜

  【深圳商报讯】深基地B(200053)今日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报告书称,本次股权变动的方式为协议转让,在本次权益变动前,OFFSHORE JOINT SERVICES (BASES) COMPANY OF SINGAPORE. PTE LTD持有深基地51180000股B股流通股,占深基地总股本的22.19%;CHINA LOGISTICS HOLDING (12) PTE. LTD.不持有任何在深基地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2010年12月22日,OFFSHORE JOINT SERVICES (BASES) COMPANY OF SINGAPORE. PTE LTD与CHINA LOGISTICS HOLDING (12) PTE. LTD. 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深基地B 45890000股B股流通股(占深基地总股本的19.9003%)转让给CHINA LOGISTICS HOLDING (12) PTE. LTD.,转让价格为港币539207500元。该转让标的即OFFSHORE JOINT SERVICES (BASES) COMPANY OF SINGAPORE PTE LTD持有的深基地45890000股B股流通股不存在质押、冻结或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